LeeLee好穷

【獒龙】我是你的小粉丝C3

-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到三次元真人蟹蟹
-可能OOC,请谅解qwq
传送门:

C1https://atobejiu.lofter.com/post/1e0bab4f_c24317e

C2https://atobejiu.lofter.com/post/1e0bab4f_c257416


C3
下班回家,马龙按电梯后,电梯里还有一个箱子,这电梯咋不动呢?马龙有点儿纳闷,他抬头一看,有个人正撑着电梯门,另一个男生正气喘吁吁的搬东西,马龙眉头一跳。
我操,张继科。

“你好,我是新来的住户,我是张继科。”张继科笑眯眯的对马龙说,“我、我知道,张继科,你好,我、我是马龙。”话一出口,马龙就差点咬到了自己的舌头。你怎么那么蠢啊马龙,马龙心里埋怨着自己傻。
怪不得自己被叫做地主家的傻儿子。马龙懊恼的看着张继科打完招呼以后就和身边的男生聊天,终于鼓起勇气,对张继科说:“张继科,我住在和你同一层,有事儿可以来找我。”
君城忍不住笑了。
张继科诧异的看了君城一眼,“没问题,还请你......多多关照啊。”
马龙更纳闷了,为什么感觉张继科的话那么有深意呢?而且那个男生笑什么呢?
君城伸出手来:“你好,马龙,我是君城。对了,科爷要是欺负你,你就使劲儿怼他,不要怕伤着他的脸。”
马龙一脸懵逼。
哦对君城是张继科发小来着。
张继科瞪了君城一眼,君城讨好的缩了缩脖子,就差找自家媳妇控诉张继科不念发小情了。

后来马龙才反应过来,那时候他都牙痒痒的想自己来一块冻豆腐,君城都支招了怎么还是被继科儿吃的死死的呢?
不过话说回来,被继科儿吃的死死的也不错。马龙愉悦的想。

马龙晕晕乎乎的到家了。
我操,张继科住在自己对门这种事不要太爽哦。马龙在心里默默的想。
没想到空出来的对门竟然是张继科住了进去......
完蛋,要是被张继科发现了自己是他的粉丝怎么办?那不就暴露了?
马龙又转念一想,只要不当着他的面看他的直播,那就不会暴露了吧?
多亏我机智,不然自己就吓死自己了,马龙侥幸的想。

对门儿。
“我操,张继科你有意思呗突然对你家小粉丝感兴趣了呢?日,本来今天我要和我媳妇温存温存的,你丫真是使唤我的顺手啊科爷!!!”
君城顶着面条泪控诉张继科的暴行。
张继科慵懒的睁了睁惺忪的睡眼,冷漠:“呵,阿城你再废话小心我放道哥咬你。”
君城猛然想起那一只名为道哥的比熊。
还是忍不住吐槽张继科:“你家狗居然叫道哥,她知道她名字是因为dog吗?”
回应他的是一个丢过去的抱枕。
哈利路亚,盼望着马龙别被张继科吃干抹净,君城默默祈祷。


------------tbc

打算下一节把张继科咋知道的马龙是他粉丝的事儿给个胶带😂
28号提前去学校,祝我好运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19)